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海南省政府批准07年第一批"三集中"扶贫投资计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4日   来源:海南日报

    日前,2007年第一批“三集中”(集中扶贫对象、集中扶贫资金、集中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扶贫投资计划通过海南省政府批准。

    本批计划涉及海南省发改、省民宗、省扶贫、省爱卫4个部门的国家以工代赈、少数民族发展、民族地区民房改造、中央财政扶贫和农村改水改厕5个专项。投资规模1.93亿元(含去年预安排用于中小学危房改造的1500万元中央财政扶贫和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其中中央专项资金1.68亿元、省级资金2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乡村道路、安全饮水、小型水利、茅草房改造、扶持贫困地区农民发展生产及举办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小康班)等。

    为规范管理、增加透明度,2007年第一批“三集中”扶贫投资计划(项目名称及资金规模)已在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专题热点→建设发展→海南中部网页)上进行公告。希望社会共同监督扶贫计划的实施。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赴河北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率队赴重庆市进行定点扶贫调研
· 广西实施扶贫5年时间减少低收入贫困人口367万人
· 甘肃设"村级扶贫发展基金" 村民自我管理扶贫款
· “复明扶贫车”开进甘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