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测绘局: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6日   来源:测绘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测绘事业的新发展,国家测绘局党组在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总体部署,党组中心组学习和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大文件的基础上,近日组成4个调研组,就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测绘工作的意见》,深入测绘系统、测绘行业有关单位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工作。

    国家测绘局党组对这次专项调研工作非常重视,党组书记、局长鹿心社专门主持召开局务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这次专项调研工作是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提出的“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要求组织开展的,是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切实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测绘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专项调研,要全面了解测绘系统、测绘行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情况,听取测绘基层单位对结合测绘实际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建议,在全国测绘系统、测绘行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推动测绘事业的新发展,提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测绘保障服务水平。

    这次专项调研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测绘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重点围绕加强测绘统一监管、加强基础测绘、推进测绘应用服务和深化测绘领域改革4个方面开展专项调研。此次调研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由4位局领导带队,有关司(室)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从11月5日开始,4个调研小组将分别深入到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地(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并分片区召开8个座谈会。在此次调研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国家局党组将再次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就如何紧密结合测绘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讨。 

 
 
 相关链接
· 湖南省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 国土资源部贯彻十七大精神党员学习研讨班开班
· 广西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第二期研讨班开班
· 交通部举办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十七大精神学习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