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无线局部署7省受灾发射台开展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4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近日,无线局位于江西、江苏、湖北、浙江、陕西、河南、云南等7省的11个发射台均遭受不同程度雪灾。罕见的冰冻雨雪灾害严重影响了安全播出工作,配电设备、发射机户外附属设施、天馈线系统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天线断裂;供电系统短路跳闸;发射机冷凝器及其管道冻裂;风水管道冻坏,供电受到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无线局积极协调指挥各台的救援工作,对应急预案、防范措施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受灾单位负责人坐镇一线,靠前指挥;技术骨干全天候战斗在抢修第一线;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夜奋战,加强线路巡视和设备维护,对馈线和卫星天线进行除冰保护;行政部门全力为一线人员提供有力后勤保障;驻台武警部队发扬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第一时间出动,清扫台区路面冰雪;各单位尽全力积极应对自然灾害,保证安全播出工作。

    在无线局干部职工和武警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救灾工作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
· 共青团中央发倡议 数十万青年志愿者投身救灾一线
· 紧急行动——各级工会深入灾区深入职工抗灾救灾
·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力救灾 投入兵力近60万人次
· 新华时评:抗灾救灾,不在灾区同样能有作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