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政府与中国移动31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3日   来源:江西日报

    3月31日下午,江西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南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吴新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副省长洪礼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主持签字仪式。

    吴新雄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中国移动多年来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吴新雄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国移动江西分公司事业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必将为推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为优良的条件和环境。江西省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履行责任,落实协议各项内容,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移动在事业上的拓展;要围绕着更好地为农民、为企业、为就业、为民生服务,扩大江西信息产业的规模,提升江西信息化发展水平,以通信的现代化促进江西的信息化,进一步促进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建宙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国移动服务中部崛起战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难得机遇。中国移动将统筹安排资源,落实好协议中的各项内容,全面加大对江西信息化的支持力度;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江西信息化进程,为江西经济持续较快增长作出新贡献。江西移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通信和信息服务。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将把江西作为主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双方将通过在TD-SCDMA网络建设和TD产业发展及技术应用、生态江西建设、工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政务信息化、服务外包等信息化领域的合作,提升江西信息化发展水平和信息产业规模。

    未来5年,中国移动将在我省投资近200亿元,其中今年投入超过30亿元,积极推进TD产业和TD技术发展。(桂榕) 

 
 
 相关链接
· 中国移动将投资200亿元在江西建设“无线城市”
· 中国移动未来三年投入700亿元建设农村信息市场
· 中国移动开通“务工易”服务 帮助农民工找工作
· 国产组合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测设备在拉脱维亚投入使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