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6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了贯彻落实《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加快推进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促进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会议现场

    2009年4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主持召开“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会暨专家座谈会,听取了业界专家对开展课题研究及推动我国电动汽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苗圩指出,开展战略研究主要目的是系统分析产业现状与趋势,紧密结合国情,逐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技术路线、勾画发展蓝图、形成统一的国家战略,提出战略目标。

    苗圩对课题研究具体内容、组织方式和时间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财政部经建司、科技部高新司及部内规划司、产业政策司、科技司、装备工业司、国际合作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等司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苗圩:产业调整和振兴政策在汽车产业中效果初显
· 从国际汽车业动向看《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 解读:未来3年我国汽车产业的行动纲领和政策保障
· 汽车产业、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正式发布
· 邵勇代表:振兴汽车产业重在抓好自主创新工作
· 吉林省发布汽车产业振兴措施 重视自主品牌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