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民参加再就业和创业培训可获不同额度补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4日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出台《天津市职业培训补贴办法》,对市民参加再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给予不同额度的补贴。

    据介绍, 参加模拟企业实训或创办企业培训,并取得培训结业证书的人员,根据结业人数,按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费补贴;培训后6个月内成功创业人数达到50%以上的,根据成功创业人数,按每人700元的标准再给予培训费补贴。参加改善和扩大企业培训,并取得培训结业证书的人员,根据培训合格人数,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费补贴。其中,参加创办企业培训并创业成功的人员,还可继续享受一次改善和扩大企业培训补贴。

    再就业培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定向就业培训为主,三年内全部过渡为定向就业培训,培训内容根据用人单位岗位职业需要合理确定。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参加再就业培训合格的,给予每人300元的培训费补贴,其中在6个月内实现就业的,再给予每人200元的就业补贴。(记者 张鸣岐)

 
 
 相关链接
· 吉林计划用两年时间对一百万劳动者进行职业培训
· 福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职业培训可获补贴
· 海南省启动特别职业培训计划
· 上海市推出职业培训特别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