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长周济会见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3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2009年7月8日下午,教育部部长周济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会长约翰•沃尔夫一行。

    周济对沃尔夫的来访表示欢迎,向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董事会主席鲍威尔先生以及沃尔夫本人转达了刘延东国务委员的问候。约翰•沃尔夫对周济的接见表示感谢,并转达了鲍威尔的问候。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拓展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与中国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周济高度评价了艾森豪威尔项目的战略意义以及在高端人才培养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中方将继续与艾森豪威尔基金会合作,提高人选质量,发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保持两国学者密切联系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他欢迎更多的美国教育界和各领域的优秀青年领导者访问中国,了解中国,增进双方的广泛合作。

    沃尔夫表示将致力于更好地发挥艾森豪威尔学者网络的作用,选派更多的美方学者来华访问,为中美两国关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就不法分子伪造银监会文件非法活动发声明
· 教育部:两岸教育交流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
· 教育部:415万高校毕业生已就业 就业率同比持平
· 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68%|教育部要求做好帮扶
· 教育部:渝依法查处高考违规 维护高考公平与公正
· 教育部通知要求做好高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