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IBM全球新兴市场部总经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4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IBM全球新兴市场部总经理布鲁诺·迪列奥(Bruno Di Leo)一行。

    杨铁军指出,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意义显得愈加重要。近年来中国专利年申请量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中国的创新能力也在不断增强,这就需要我们通过信息化的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即将上线试运行的中国专利电子审批系统和中国专利检索系统就是为了在创新和经贸领域向公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深入周到的服务和帮助。他表示双方可以探讨在这些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杨铁军还对IBM副总裁大卫·卡波斯(David J. Kappos)获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兼专利商标局局长提名表示祝贺。

    布鲁诺·迪列奥对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认为,为社会公众提供信息化服务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最重要的工作之一。IBM这些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他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在这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自动化部和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与欧洲专利局举办欧洲专利制度研讨会
· 知识产权局2009年执法督导安排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 知识产权局:2009年上半年受理专利申请42.6万件
· 知识产权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在长沙考察中小企业
· 田力普会见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副贸易代表马兰提斯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WIPO知识产权公共政策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