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成立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领导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用两年左右的时间集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加强对治理工作的领导,日前,交通运输部成立了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部长李盛霖任组长,副部长冯正霖和驻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任副组长,部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为小组成员。

    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成立交通运输部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通知》,明确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其工作职责。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包括分析研究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明确治理重点,提出治理措施和工作目标;研究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向部党组提出工作建议;定期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监督检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驻部纪检组监察局,承担日常工作。

    据悉,8月18日召开的全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遏制工程建设领域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势头,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蓝乔)

 
 
 相关链接
· 全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 何勇: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 湖北省防治工程建设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暂行办法
· 湖北省防治工程建设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暂行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308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