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对口援建什邡项目开工64个 总投资达56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0日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日前,北京市副市长黄卫一行前往什邡考察援建项目。据统计,截至目前,北京对口援建什邡项目已开工64个,总投资约56.11亿元,智力支援、产业合作、精神家园等方面的合作也全面启动。

  北京援建项目中,已竣工的有7项,包括福利中心二期、朝阳小学、北京小学、城南学校、实验小学、南泉初中、马井中心学校。黄卫指出,与2008年相比,北京对什邡的援建工作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效,学校、福利院等一批民生优先项目相继建成,对口援建工作在灾区的恢复重建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黄卫考察广青路2期烂柴湾大桥工地、职业中专、北京小学等4个援建项目时,亲切慰问援建者,鼓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的同时,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援建精神。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借鉴奥运建设中的成功经验,以高质、高效、廉政、安全为项目建设前提,科学援建,严格建设管理,确保提前完成援建任务,为什邡未来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 北京采取措施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 规范收费行为
· 全国民政厅(局)纪检组长座谈会13日在北京召开
· 北京“祖国在我心中”诗歌朗诵会社区巡演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