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将组织开展扩大内需林业项目资金专项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1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根据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国家林业局日前发出通知,决定组织开展扩大内需林业项目资金专项检查,同时督促各地各单位做好迎接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的范围是截至2009年7月31日中央下达的扩大内需林业资金及配套资金的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投资计划分解到项目的落实情况,工程项目的规划和立项是否科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建设程序是否依法合规,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使用是否规范严格,工程建设是否安全等。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法。

    国家林业局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组织专门力量,做好自查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国家相关部门开展的重点检查工作。(作者:刘照) 

 
 
 相关链接
· 西藏2008年通过林业项目带动农牧民增收近3亿元
· 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在江苏调研徐州市林业工作
· 江西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吴新雄出席发表重要讲话
· 林业局解析促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指导意见
· 李育材到山东省考察指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 林业局派30个小组赴各地总结林业改革发展的经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