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积极支持国产民用直升机提升品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3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进一步促进国产民用直升机的市场推广,提高国产H425型4吨级民用直升机的可靠性,打造精品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于9月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H425民用直升机精品工程用户座谈会。

    哈尔滨飞机工业公司汇报了对H425民用直升机外场使用、维护和维修调研情况的分析,提出了打造H425民用直升机精品工程的初步方案。与会代表对H425民用直升机的售后服务和产品支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建议,为找准H425民用直升机可靠性的主要问题和完善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加大力度支持研发新型国产民用直升机的同时,将积极开展精品工程,帮助企业提高现有国产民用直升机的可靠性,做好运营服务,支持用户使用好国产直升机,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国产民用直升机的品质和市场信誉。

    来自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民航局沈阳审定中心、国家海洋局海监总队、中信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飞龙公司和部队用户代表,国内航空可靠性方面的专家,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及所属中航直升机公司、中航系统公司的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中国组织研制新型13吨民用直升机将于年底首飞
· 国内首家民用直升机制造企业在河北张家口市奠基
· 中航工业直升机总成基地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