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竺部长11日会见萨摩亚卫生部部长基德罗女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4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9月11日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萨摩亚卫生部部长基德罗女士(Ms. Alesana Gidlow),妇女与社会发展部部长玛塔法女士(Ms. Fiame Naomi Mataafa)及通讯部部长内瑞女士(Ms. Paaga Neri),双方就卫生体制,尤其是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交换了看法。

    陈竺部长介绍了我国卫生事业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以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国医疗卫生保障体制。基德罗部长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萨各个领域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卫生方面提供的支持。双方就如何加强医疗服务管理交换了看法。陈竺表示,中萨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在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方面面临着许多共同的挑战,两国应相互借鉴经验、相互学习,开展合作。

    基德罗女士、玛塔法女士和内瑞女士此次是应全国妇联的邀请来华访问。卫生部国际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陈竺会见美国客人 就甲型H1N1流感等交换看法
· 卫生部长陈竺看望并慰问南平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
· 陈竺:加快推进医疗卫生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 陈竺与墨卫生部长就甲型H1N1流感防控等交换意见
· 陈竺对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卫生部部长陈竺:切实推进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