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成效显著 交易额达2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5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成效显著,于9月22日在津圆满落幕。产业节组委会的统计显示,参加产业节业务洽谈的人数达2万多人次,达成合作协议2千多项,交易额达20亿元。

    作为本届产业节的一大亮点,旅游产业博览会分境内外旅游目的地展区、旅游制造业展区、酒店与酒店用品展区、旅游纪念品展区、旅游地产项目展区、旅行商及航空公司展区等6个展区,吸引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26个省区市的309个展商参展。

    在旅游产业节期间,由美国西部风情旅行社组织的30余家北美旅行商在天津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天津市旅游局与美国西部风情旅行社签署了《北美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有关人士指出,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成为中国旅游产业的新品牌,展示了中国旅游制造业的新成果,增进了天津与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天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渤海明珠、魅力天津”的旅游形象与风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何立强 李佳 记者 龚立仁)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天津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开幕
·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签署天津宣言促旅游合作发展
·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将举行
· 宁夏与国家旅游局签订旅游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陕西省政府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袁纯清等出席
· 西藏旅游产业发展信息服务技术研究项目通过论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