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部分领导到海河教育园区现场慰问参建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2日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0年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来到海河教育园区建设现场,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看望广大参建人员,向他们表示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天津市有关部门、津南区和7所入驻园区职业院校及其主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苟利军、张俊芳实地察看了海河教育园区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现场中建二局工地和中建八局工地、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现场天一建筑公司生活区,亲切慰问广大参建人员,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园区建设所作的贡献。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园区施工进展,研究落实有关具体措施。

    苟利军、张俊芳充分肯定了海河教育园区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对全市各有关方面为园区建设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加快海河教育园区建设,是整合提升现有教育资源,推动全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加快发展,拉动海河中游地区开发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建成后的海河教育园区,将成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验的标志区、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平台,将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造就高水平的产业大军。市委、市政府要求今年基本建成海河教育园区一期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相关链接
· 姜成康向烟草行业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慰问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到河北贫困地区调研并慰问干群
·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元旦前夜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刘明康等银监会领导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干部职工
· 胡锦涛在河北农村考察工作 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 中医药局副局长到北京昌平慰问基层中医药工作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