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首次单独组建维和警队 已赴京参加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5日   来源:浙江日报

    1月4日晚,浙江省首次组建的维和警队一行35人登上了赴京的列车,在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参加为期2个月的培训。

    12月13日至18日,省公安厅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选拔组建工作在浙江警察学院进行,这是浙江省首次单独组建维和警队,公安部国际合作局考核组专门来浙进行考核。经过几轮严格的笔试、面试,35名来自全省11个地市公安机关的民警从74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浙江省维和警队的参训人员。他们中最大的48岁,最小的27岁,包括3名女警察。

    据悉,在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他们将接受包括英语、法律、驾驶、射击等项目在内的一系列特殊训练。2个月后,再从中选拔18至20人赴利比里亚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通讯员 谢佳)

 
 
 相关链接
· 中国维和部队赢得世界声誉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中国政府决定为联合国维和事务追加捐款70万美元
· 中国为派出联合国维和部队人数最多的常任理事国
· 中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目前派出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
· 何亚非出席北京2009国际维和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