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行政学院副院长:把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抓出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1日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6月9日上午,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主持召开学院第四次教学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并讲话。

    周文彰指出,开学以来,各培训班次教学培训运行井井有条,各项教学培训改革创新举措收到预期效果,各教研部普遍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高,学员教学评估分数整体高于去年同期,学院教学培训工作呈现新的发展局面。

    周文彰要求,各培训班次要严格把关,选配高水平师资,把授课质量抓得更实一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第23期厅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分制”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统筹安排,提前准备,确保教学培训质量。各教研部要重视教师业务学习和新课开发工作,继续组织好集体备课、教学观摩、专家听课、教学调研等教学研究活动,在年底前组织开展教研部业务交流活动,推动教研部建设工作。

    周文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院教学培训改革创新,推行半天开设两个专题讲座的教学改革试点。要成立教学讲义专家组,审阅今年以来各调训班次教学讲义,研究提出学院教学讲义的内容、格式、字数等规范性要求,切实把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这项工作抓出成效。

    院党委委员、教务长杨克勤出席会议。会上,教务部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培训及教学改革进展情况。各教研部汇报交流了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工作的情况。各学员管理部门总结交流了5月份培训班次运行情况。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副院长会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校长一行
· 行政学院研究2010年文化建设工作并明确具体分工
· 周文彰出席行政学院自主选学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行政学院与中国商飞将合作研究民用飞机发展战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