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琪伟在郑州会见马来西亚旅游部长拿督黄燕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1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6月11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出席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马来西亚旅游部长拿督黄燕燕。

    邵琪伟代表国家旅游局欢迎黄燕燕参加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他说,中马两国互为重要的客源国和客源市场,两国旅游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特别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中明确提出“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中方愿意与马来西亚在大旅游产业的各个层面开展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与东盟其他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黄燕燕说,2009年虽然经受了金融危机等不利影响,中国赴马旅游人次仍然突破100万,已成为马来西亚第三大入境旅游市场。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赴马旅游,更多的中国企业到马来西亚兴业投资,从而推动两国旅游交流及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 邵琪伟赴新疆调研 研究推进旅游跨越式发展举措
· 邵琪伟12日拜会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邵琪伟在台提出促进海峡两岸旅游业发展6项愿景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检查上海世博旅游运营演练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