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要求各地各部门推动文化企业加快股改上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1日   来源:南方日报

    加快广东省文化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座谈会于昨日(7月10日)上午在广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学习交流文化企业股改上市的成功经验,表彰新上市文化企业,加快广东省文化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文化领域的骨干企业和战略投资者,促进全省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广东省文化企业成功上市的数量虽然位居全国前列,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必须加快推动省内文化企业顺应国内文化市场竞争加剧,文化行业跨地区、跨行业发展的趋势,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文化上市企业和战略投资者,开展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并购重组,实现跨越式发展,抢占文化产业发展的先机和制高点。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支持,落实文化企业股改上市中涉及的土地使用、人员安置、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结合实际研究出台更为优惠的政策,为文化企业上市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链接
· 张茅对广东医改进展和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督导调研
· 广东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 汪洋黄华华讲话
· 广东:网上审批三年内覆盖省直部门
· 广东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将出新政促民企发展上水平
· 广东:2010年高校录取全面启动 不在政策外录一人
· 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引起关注 认捐金额3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