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局长徐德明会见联合国统计司司长张保罗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7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8月27日,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会见了联合国统计司司长张保罗一行。徐德明对张保罗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测绘事业发展近况。徐德明说,国家测绘局与联合国测绘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愿意在测绘领域多边国际合作中进一步发挥大国作用,推动地理信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国际社会。张保罗对中国测绘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对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先进的设施和完善的功能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国家测绘局和联合国秘书处主管测绘事务的统计司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世界测绘的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筹建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协调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国家测绘局副局长李维森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测绘局局长徐德明一行赴阿克苏慰问援疆测绘队员
· 徐德明到国家地球空间信息武汉产业化基地调研
· 徐德明在湖北武汉会见罗清泉、李鸿忠并举行会谈
· 测绘局局长徐德明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