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解放军四总部致唁电哀悼道孚灭火救灾遇难官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9日   来源:国防部网站

    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8日联合发出唁电,对在执行道孚灭火救灾任务中不幸遇难的甘孜军分区独立营15名官兵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官兵的亲属和他们生前所在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唁电全文如下——

甘孜军分区独立营遇难官兵亲属并成都军区:

    甘孜军分区独立营15名官兵在执行道孚灭火救灾任务中不幸遇难。谨向遇难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官兵的亲属和他们生前所在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

    12月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发生草场火灾。在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危急关头,甘孜军分区独立营官兵牢记我军宗旨,迅即奔赴火场,全力投入灭火斗争,为扑灭山火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15名官兵为扑灭山火光荣牺牲,用年轻生命谱写了又一曲人民子弟兵爱人民、为人民的英雄壮歌。他们不幸以身殉职,是部队的重大损失。他们是人民利益的忠实捍卫者,是人民子弟兵的光荣和骄傲。他们的英名和功绩,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自觉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优良传统,躬身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勇于牺牲的崇高思想和英雄行为,值得全军官兵学习。

    希望遇难官兵亲属和成都军区官兵化悲痛为力量,继承遇难官兵未竟的事业,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团结战斗,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参谋部 总政治部

    总后勤部 总装备部

    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对四川甘孜道孚草原火灾作出重要指示
· 四川道孚县草地火灾伤员转移到成都救治
· 四川道孚县草地火灾明火已扑灭
· 四川道孚县草地火灾明火已经扑灭 正在清理烟点
·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发生一起草原火灾22人遇难
· 图表:四川甘孜州道孚县草原火灾已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