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参观视察海洋二号卫星研制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2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3月22日上午,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周茂平和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春先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和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视察了海洋二号卫星正样研制产品,听取了卫星研制进展情况的汇报,看望了相关工作人员。

    刘赐贵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海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为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提升我国海洋监管、服务和海洋环境保护能力,拓展海洋空间和维护海洋权益,加快建设以海洋卫星为代表的海洋重大基础设施刻不容缓。他希望,海洋二号卫星参研人员能够继续发扬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确保卫星按期发射、稳定运行。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马兴瑞总经理及相关领导接待了国家海洋局刘赐贵局长一行。 

 
 
 相关链接
· 刘赐贵代表:建议尽快对深海海底勘探和开发立法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与新华社副社长周树春进行会谈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福建省副省长张昌平倪岳峰
· 我国最先进的海洋执法监察船下水 刘赐贵出席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