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检查组抽查福建龙岩工商交接烟叶等级质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0日 08时49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日前,国家局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检查组到福建龙岩检查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抽查平均等级合格率达72.9%,高于去年。

    今年,龙岩市烟叶由于受到前期低温、干旱、后期持续降雨等自然灾害,对烟叶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坚持以质量和效益并重,确保全市烟叶收购进度平稳、烟叶等级质量平稳、工商交接顺畅,整个收购调拨工作实现了烟农、厂家和政府“三满意”。在龙岩金叶复烤有限公司,国家局检查组随机抽查了该市与福建、浙江、湖北、广东、山东中烟工业公司和上海集团、云南红塔集团7家工业企业的工商交接烟叶共24个批次,等级合格率达72.9%,高于去年的72.6%。

    国家局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龙岩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认为龙岩烟叶工作扎实、措施到位,烟叶收购、调拨实现“快、稳、好”,该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烟叶质量,坚持以质量平稳为原则,严把质量关,烟叶等级合格率高。

    检查期间,国家局科技司有关人员还实地察看了龙岩金叶复烤有限公司技改现场,详细了解了技改工作进展情况。

    省局(公司)科技处、烟叶处、检测站有关人员,龙岩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链接
· 国家烟草局巡视组进驻江苏中烟开展巡视工作
· 烟草局分析行业1-8月经济运行情况 部署重点工作
· 烟草局长姜成康在内蒙古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考察
· 烟草局局长姜成康会见阿根廷萨尔塔省农业厅厅长
· 烟草局副局长张保振到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调研
· 烟草局烤烟标准修订研究调研组到贵州省指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