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率团出席第四次全球邮政监管对话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6日 09时58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5月14日至15日,第四届全球邮政监管对话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中国、美国、巴西、厄瓜多尔、德国、欧盟以及美西葡邮联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邮政局苏和副局长率团出席。

    会议围绕发展面向现代邮政市场的邮政网、政府如何看待其邮政行业和邮政监管者如何在万国邮政联盟框架下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了在各自国情和业情之下,进行邮政业改革与转型的经验。苏和副局长在会上做了“中国邮政业管理的战略思路”的主题发言。会议代表一致同意从事邮政监管工作的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之间应该通过紧密合作来促进万国邮政联盟与各国邮政经营者的关系。

    全球邮政监管对话会是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邮政管理部门分享邮政监管经验的平台,迄今已举办四次,分别在美国、中国、比利时召开。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主任韩瑞林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苏和在京会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商务部代表
· 邮政局副局长苏和在上海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员工
· 苏和视察信息监控中心 实时了解应对"双11"情况
· 国家邮政局在云南召开分片务虚会 苏和主持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