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副省长骆玉林率团赴广州、深圳部分企业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6日 09时05分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3日至9月25日,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骆玉林带领省经委、省财政厅、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省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四会市珠宝城、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正威集团、康美药业等企业进行考察、项目招商和推介。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中,骆玉林走进企业,详细了解走访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青海省项目招商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四会市珠宝城、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正威集团、康美药业等企业就青海省锂电、风能、太阳能、中藏药、矿产资源、物流业、昆仑文化等感兴趣的话题和青海省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9月25日上午,骆玉林和深圳宝安区委、区政府、发改局、经促局、科技创新局、财政局、高新办、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就青海省招商引资政策等事宜进行座谈,并向亚能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海博德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寰通农产品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负责人推介大美青海。骆玉林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深圳宝安区的快速发展证明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你们好的发展理念和思维方式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虽然青海是后发展地区,但有优势资源,有发展潜力。到广州、深圳进行青海省招商引资推介,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推介和召开座谈会,广大的企业家能够抽出时间到青海去考察,和青海企业家进行沟通和交流,以便进一步了解青海,认识青海,同时,把先进的办企理念带到青海,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双赢。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将会组织自己的企业到青海去考察和交流。同时,他们也希望骆玉林副省长有时间能够到他们企业去参观考察,以便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学习。 

 
 
 相关链接
· 青海省设立专项资金 保护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 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农牧民重建住房已全部完工
· 青海省大力开展中小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 青海省“体育健身器材进寺院”活动捐赠仪式举行
· 青海省召开生态畜牧业建设现场观摩暨成果展示会
· 青海省实施重大工业技术进步项目以稳增长调结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