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8日 13时57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

    11月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气象局在京局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收看会。本次集体收看是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中的一项议程。接下来,中国气象局党组还将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气象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关工作。(记者 谈媛 庄白羽 王京齐)

矫梅燕和上海市气象局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京隆重召开,根据中国气象局、市级机关党工委的要求,上海市气象局于11月8日上午认真组织收看,在沪调研指导工作的矫梅燕一行在上海市气象局和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开幕盛况。(赵朔 翁永元)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国家粮食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 吴新雄就十八大保电和提高用电服务质量在鲁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