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10时12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19日下午,青海省教育厅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同志做了专题报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到会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受邀进行宣讲的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同志围绕十八大报告主题、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当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六大方面的内容对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会后,省教育厅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密结合本地本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实际,认真制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方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舆论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及时报道广大师生员工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广泛宣传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进展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 青海省委宣讲团在黄南和青海民大宣讲十八大精神
· 青海省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2013年工作
· 青海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 青海: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维护稳定加快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