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春兰等观看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09时31分   来源:天津日报

    20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在天津博物馆观看“高举伟大旗帜,奔向美好未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由市委宣传部和新华社天津分社共同举办,共分两部分,选取图片123张,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盛况、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风采和天津代表团出席大会情况,并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天津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亮点,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孙春兰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仔细听取讲解。她说,党的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完成好今年,谋划好明年,兢兢业业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天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同志段春华、成其圣等出席观看。

    据悉,图片展昨起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展期一个月。(记者 马波)

 
 
 相关链接
·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孙春兰出席
· 孙春兰黄兴国等会见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一行
· 孙春兰强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努力实现转型发展
· 孙春兰黄兴国何立峰会见大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