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召开辅导报告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20时28分   来源:电监会网站

    12月20日,电监会在京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主席史玉波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禹民、王野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岩出席报告会。

    会上,戴焰军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建设总体布局、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深刻阐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素,解读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基本要求”;全面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着重阐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就社会主义建设总体布局的完善及其意义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党建科学化的内涵,强调党建科学化要探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科学制度为保证、科学方法为支撑,接受实践的检验。

    史玉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党组的部署安排,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思想成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着力推动电力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监会总监、首席工程师、首席会计师,会机关全体干部,华北电监局、信息中心、资质中心、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中电传媒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11月份电网企业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
· 电监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电监会发布2012年11月电力工业运行情况监测报告
· 王野平肯定上海市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行动成绩
· 电监会党组理论学习组交流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
· 电监会近日出台《电力建设工程备案管理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