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5日 09时10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24日,黑龙江省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决定通过“龙江发展讲坛”举办黑龙江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授课期间,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刘海涛、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辑黄苇町、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教授吴忠民将分别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于经济建设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大的社会建设》为题解读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开班仪式上,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分别从中国经济建设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全景式地解析并展望了我国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战略部署。

    省直各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在主会场听取了报告;各市(地)和驻当地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省直管试点县(市)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听取了报告。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检疫部门退运和销毁多批禁止入境食品
· 黑龙江省表彰"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先进集体和个人
· 黑龙江省2012年新增公交车2000台 享受公交便利
· 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吉炳轩作重要讲话
· 黑龙江省大幅简化直接投资外汇管理环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