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召开青年干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4日 13时40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月30日,国家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全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联系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局直属机关团委、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领导同志最近来我局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任正晓对座谈会上青年干部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局党组一贯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今后将努力为年轻干部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平台和环境,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为事业发展而奋进,随事业发展而成长”的良好氛围。他还勉励青年干部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着力提高自己“讲”和“写”的能力,学会讲短话、写短文,讲真心的话、写管用的文,努力成为“讲得清、写得好、做得实”的实干人才,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奉献聪明才智,作出重要贡献。赵中权要求,青年同志要自信、自强、自律。要对粮食事业自信,对个人选择自信,对工作岗位自信;要加强学习、实践锻炼、总结提高,不但要想干事,而且要能干事;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办事为官的底线。

 
 
 相关链接
· 央行: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货币发行工作向前发展
· 国土资源部“联学联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 黄奇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
· 湖南:运用"三种话"使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拓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