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返程客流初现 高速航空铁路客流量有所增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4日 08时12分   来源:新华日报

    13日是正月初四,春节返程客流初现,省内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多,航空、铁路出行客流量也较前几日有所增长。13日清晨的一场大雾,给出行者带来不小的麻烦。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南京禄口机场100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因为大雾,13日早上7点起,G25长深高速、S28启扬高速扬州绕城段、G2501南京绕城高速、S49新扬高速宿新段、G2京沪高速扬州段禁止车辆驶入,直到中午才陆续解除管制。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获悉,2月12日,全路网出口流量104万辆,比去年正月初三增长65%;其中客车总计102万辆,同比增长67%。13日全路网出口流量大约109万辆,流量较大的收费站有G42沪蓉高速花桥站、南京站,G15沈海高速太仓主线站,G15w常台高速盛泽主线站,G25长深高速苏浙省界站。

    铁路出行受天气影响较小。至13日8时20分,京沪高铁开行144列动车组,沪宁城际开行198列动车组均正点运行。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春节回家探亲、外出游玩的客流开始返程,至13日10点,2月14日-20日T66次北京只剩少量无座票,卧铺已售完。节后始发车K722次、K767次、K1191次目前均有票额;2月15日-17日K527次长途仅剩少量无座票;2月14日-19日K25次长途票额售出较多,卧铺已售完,仅剩少量短途票。徐州、合肥方向节后高铁、动车均有余票。

    大雾让南京禄口机场100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从当天上午11点起,航班陆续恢复。截至记者发稿时,南京飞往仁川、成都等地的航班依然显示延误。南京禄口机场管理处提醒,机场私家车的停车场已经饱和,请大家尽量不要开车前往。

 
 
 相关链接
· 山东省高速车流量预计增长50% 返程客流高峰来临
· 春节假期过半 返程客流渐增
· 初四全国道路旅客运送4992万人次 返程客流增加
· 河北:高速公路将逐渐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