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第八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结果通过专家论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13时36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11月15日,国家林业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八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结果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委副主任、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教授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单位的19位专家出席会议,专家一致审议通过清查结果报告。

    全国森林资源清查是生态建设、林业发展和森林资源管理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其成果是总结发展成就、规划未来工作的科学支撑,是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调整林业方针政策等的重要依据,对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第八次清查结果符合我国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的实际,客观地反映了我国林业改革发展和生态建设进展。

 
 
 相关链接
· 国家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通过专家论证
· 《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论证评审
· 《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 国家测绘局一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通过专家论证
· 旅游局开展配合全国人大起草《旅游法》专家论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