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晓伟在北京会见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0时18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2014年2月26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药品研究与制造商协会(PhRMA)主席罗伯特·霍金(Robert Hugin)一行。双方就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晓伟感谢美国制药企业对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国政府将不懈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在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下,医疗保障体制的完善、城镇化发展和政府对医药卫生事业的投入增长,将持续拉动中国居民医疗服务需求和消费,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美国制药企业积极支持中国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并遵守中国法律,与医疗机构建立健康的合作关系。

    霍金赞赏中国医改取得的积极成就,愿意继续支持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发展。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体改司、药政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