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4黑龙江(广东)经贸交流活动27日在深圳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时09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4黑龙江(广东)经贸交流活动27日在深圳举行。

    本次经贸交流活动以“突出优势招商、项目对接、务实合作”为主题,同时举办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项目对接、联手开拓俄罗斯市场及商贸物流项目对接、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旅游文化时尚产业项目对接、矿产资源招商项目对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接等六场专题项目对接活动。各项目单位将招商项目提前发送给相关企业、商会,方便与会客商在初步了解线索的基础上,现场进行深入洽谈。我省代表团还以投资发展潜力报告的形式向广东产业界提供了20多种黑龙江省各个产业的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中国平安集团、广药集团、深圳海王集团、花样年控股集团、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及广东黑龙江商会和深圳黑龙江商会成员单位等300多位客商参加经贸交流活动。参会两地政府和企业代表表示,龙粤两地产业关联度大、经济互补性强,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和产业协作,有利于相互引入外部要素资源,增强经济活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双方将共同推进市场化改革,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共同繁荣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