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时20分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27日,福建省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现场会在安溪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副省长郑晓松出席会议,并向12个荣获“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的单位授牌。

    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在巩固已有示范区的基础上,根据本地区的出口农产品产业分布情况,逐步实现高优特色产业的全覆盖;要强化创新监管,在标准化、信息化、风险评估、分类管理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探索创新,对农业化学投入品的生产、配送、销售、使用实施全过程监管,严格规范农业化学投入品市场,堵住污染来源;加大扶持力度,要在示范区标准化推广、企业自控能力提升、公共管理体系建设、技术支撑体系建设、示范区商品推介、品牌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加强出口通关、企业注册备案、产品检验等服务。(方炜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