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时29分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7日,江西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等领导近期对信访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和强卫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对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3年信访工作,研究分析形势,部署2014年信访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传达有关批示精神。

    会议认为,2013年,全省各级各部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合理诉求,健全完善了信访工作制度,保持了全省信访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一年。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创新办信接访方式,大力推行“阳光信访”,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信访渠道。要将信访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好,用改革的办法推动问题有力有效解决。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夯实基层信访工作基础。同时,大力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信访工作水平。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细致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