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11-27 14:32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切实解决监管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加快完善反不正当竞争法律制度,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在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gs@samr.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三、通过信函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市场监管总局法规司(邮政编码:100820),并在信封上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2日。

  附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市场监管总局
2022年11月22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