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7:59:42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人民政府答网民关于“医学专硕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培补助待遇问题”的留言

2023-03-28 17:5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贵州贵阳的网民“一名医学专硕...”(手机尾号8039)说:我是一名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社会规培生一样在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干一样的活,社会规培生补助3000元,医学专硕研究生就补助800元,且社会规培生有五险一金,医学专硕研究生啥保障也没有。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医学专硕生,明确同工同酬。

贵州省人民政府回复: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以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身份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培训基地招收的国家计划外的培训学员不纳入中央财政补助范围。学员可向贵州省人民医院住培相关职能部门咨询最新补助发放标准。(贵州省人民政府 卫生健康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