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7:58:43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答网民关于“增加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次数”的建议

2023-03-28 17:5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网民“寒星”(手机尾号2160)说:因为疫情内蒙古地区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连续两年停考,使得很多人在求职、职称评定方面受到了影响。很多人背后都肩负着家庭的责任,两年的停考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座大山,希望有关部门能增加一次考试。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回复:

依据全国《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第五条的规定: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目前,按照全国统一考试计划安排,该项考试每年组织一次。

2022年因受疫情的影响,内蒙古自治区除阿拉善以外的11个考区均未能正常组织实施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经研究,2023年该项考试组织实施时间为9月16日、17日,请考生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考试信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人事考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