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投资4000万元建中国最南端的水陆两用消防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三亚6月10日电(记者王英诚)海南省三亚市日前将六道湾渔港码头水陆两用消防站列入三亚市投资项目储备库,与六道湾渔港码头同步建设,并拟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建造中国最南端的水陆两用消防站。

    六道湾中心渔港位于三亚市区东南边,榆林港外部,水路距三亚市5海里,陆路经安由、田独至三亚市区约20公里。由于六道湾远离市区,一旦发生火灾,根本无法组织扑救,后果不堪设想。

    拟建的六道湾渔港水陆两用消防站位于六道渔港新区,建设用地总面积为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400平方米,预计投资4000万元,项目包括站房、码头和消防船等。

    据悉,六道湾中心渔港建成后,可为1000艘渔船提供避风锚泊场地,满足鱼货卸港量12万吨所需的渔业生产码头泊位。作为海南省和三亚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六道湾渔港将建成集避风、装卸、水产品加工、补给、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渔业基地。

 
 
 相关链接
· 西安举行“粮食安全月”消防演练
· 四川遂宁持续干旱 消防官兵送水救急
· 重庆公开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 消防烈士母亲与救助站孩子庆“六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