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对购买太阳能热水器及节能环保设备进行奖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6月19日电(记者 浦超)记者从云南省节能办了解到,根据《云南省政府关于促进工业产品销售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云南省将对太阳能热水器和节能、环保等其他设备安排工业产品销售奖补政策专项资金,以扩大消费,拉动生产。

    对一次性购买10万元以上省内企业生产的太阳能热水器的用户,按照采购额的3‰给予奖励;鼓励太阳能热水器下乡,对购买列入《云南省名优地方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的太阳能热水器的农村用户,平板式集热器每平方米补贴50元,真空管集热器每管补贴10元。对积极采用省内企业生产的节能、环保等设备的企业,以及在实施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和扩大生产规模过程中采用省内企业生产设备的企业,按照设备购置费的6%-10%给予补助。

 
 
 相关链接
· 广东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型机组并网发电
· 粤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型机组并网发电
· 中国节能计划在蓉投资42.15亿元推进节能环保项目
· 福建财政2009年对节能环保产品实行政府优先采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