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外长在日内瓦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8月13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3日在日内瓦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杨洁篪高度评价过去30年来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的良好合作及取得的丰富成果,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世界经济论坛在世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愿继续拓展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

    杨洁篪介绍了对当前中国和世界经济形势的看法以及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举措。杨洁篪说,今年9月世界经济论坛将在中国大连举办以“重振增长”为主题的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向世界发出合作应对挑战、实现经济复苏的有力信息,也为双方合作30周年留下精彩的一笔。

    施瓦布说,很高兴世界经济论坛与中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高度评价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确保在中国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取得成功。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日内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演讲
· 杨洁篪会见联合国裁军谈判会议秘书长奥尔忠尼启泽
· 杨洁篪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就和平与发展交换意见
· 杨洁篪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 杨洁篪会见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日内瓦裁军谈判会议上的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