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60年前的足迹:绥远和平解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1949年9月18日,国民党绥远省主席兼华北“剿总”绥远指挥所主任董其武等绥远国民党军政要人与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在包头市举行了“绥远和平起义签字仪式”。饱经战火的绥远终于和平地回到人民手中,中共中央制定的“绥远方式”取得伟大胜利。1949年9月19日,绥远和平起义通电仪式正式举行。使120万绥远人民免遭战火涂炭,使9万多国民党绥远部队获得新生。这是1949年9月19日,董其武在绥远和平起义通电仪式上签字。(新华社发)

    1949年9月18日,国民党绥远省主席兼华北“剿总”绥远指挥所主任董其武等绥远国民党军政要人与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在包头市举行了“绥远和平起义签字仪式”。饱经战火的绥远终于和平地回到人民手中,中共中央制定的“绥远方式”取得伟大胜利。1949年9月19日,绥远和平起义通电仪式正式举行。使120万绥远人民免遭战火涂炭,使9万多国民党绥远部队获得新生。这是1948年我军20兵团进军绥远。(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数据见证60年辉煌:我国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超5亿吨
· 辉煌60年:广西北部湾港从边陲小城到南方大港
· 辉煌60年:新疆从偏居西北内陆到向西开放前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