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西计划新增高速公路路网总规模将突破7500公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4月6日电(记者 梁宇广)记者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获悉,《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日前已通过评审。《规划修编》中计划新增12条高速公路。

    据了解,计划新增的高速公路为灌阳-凤凰、来宾-马山、马山-平果、河池-百色、崇左-靖西、柳州-武宣、柳州-平南、靖西-龙邦、防城港-东兴、梧州-柳州、梧州-封开、贺州-巴马等12条高速公路通道。在新增的高速公路中,灌阳-凤凰、柳州-平南等8条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开工建设,总投资达584亿元。

    广西高速公路网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12条高速公路后,路网总规模将突破7500公里,其中出省、出边的高速公路通道多达22条,自治区内14个地级市全部连通高速公路。 

 
 
 相关链接
· 广西交通建设进入“高速时代”
· 广西桂柳高速一运输烟花爆竹大货车燃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