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珠城际铁路首日试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31日,在广珠城际铁路始发站广州南站,CRH1A-250型和谐号动车组静待出发,一位保洁员正在擦洗扶手玻璃。当日,广珠城际铁路开始试运行,列车最高时速达250公里,连通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中山市、珠海市等城市,开通以后从广州市到珠海市仅需40分钟左右。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首次试运行中的广珠城际铁路CRH1A-250型动车组内景(12月31日摄)。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12月31日,试运行的广珠城际铁路和谐号列车到达珠海北站。当日,广(州)珠(海)城际铁路开始试运行。列车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开通以后,从广州市到珠海市仅需40分钟左右。新华社发(席湖 摄)

    12月31日,试运行的广珠城际铁路和谐号列车到达珠海北站。新华社发(席湖 摄)

 
 
 相关链接
· 孙政才前往长吉城际铁路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 昌九城际铁路开通在即 69对列车客票预售期调整
· 李宪生调研湖北铁路建设:准确定位建好城际铁路
· 长沙至株洲湘潭城际铁路拉开建设帷幕 刘志军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