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河北:2013年将建保障房22万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7日 1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仁华家园保障性住房小区(1月17日摄)。记者日前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河北省2013年目标开工建设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2万套,竣工22万套,分配入住18万套。据了解,2012年河北全省共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8.75万套,竣工16.42万套,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新华社发 (朱旭东 摄)

    这是在建设中的河北省石家庄市丰华家园2号楼保障性住房(1月17日摄)。新华社发 (朱旭东 摄)

    这是在建设中的河北省石家庄市丰华家园2号楼保障性住房(1月17日摄)。新华社发 (朱旭东 摄)

 
 
 相关链接
· 审计署:近27亿元被截留挪用保障房资金归还原渠道
· 河北省将扩大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范围
· 青海省西宁市:7万余套保障房建起幸福之城
· 2012年西藏建成1.25万套保障房 今年目标4.3万套
· 广西建13.89万套保障房 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
· 西藏2012年建成1.25万套保障房 今年目标4.3万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