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春回大地农事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6日 07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5日,江西省遂川县泉江镇的菜农在移栽早春辣椒。当日,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农民积极投入春耕备耕,田野里一片繁忙景象。新华社发(李建平 摄)

    2月25日,农民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大型农机产品展销活动中选购农业机械。当日,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举办大型农机产品展销活动。当地不少农民来到现场选购农机等生产资料,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2月25日,广西百色市靖西县化峒镇民强村农民在菜田地膜上插孔通气。春回大地,气温渐暖,广西各地农民抓紧农时投入春耕生产,田地里处处都是农民辛勤劳作的身影。新华社发(赵京武 摄)

    2月25日,黑龙江垦区建设农场种植户驾驶机械清除大棚内积雪。当日,黑龙江垦区建设农场种植户抓紧时机进行春耕备耕,种植大棚里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新华社发(周良君 摄)

    2月2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技术人员在检修春播农机。距新疆棉花播种不到30天,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农二师对该师3500余台(件)农机设备、工具进行检修,为春耕春播工作打下基础。新华社发(杜炳勋 摄)

 
 
 相关链接
· 春回农事忙
· 立春到 农事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