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公安部:各地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8日 07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邹伟)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公安机关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严重刑事案件。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连夜部署各地公安机关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公安部要求,当前正值全国高考期间,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大警力投入,科学安排勤务部署,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部位巡逻守护、治安管控、交通疏导、消防检查等各项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道路交通、火灾等灾害事故,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
· 公安部部署违章彩钢板建筑及门窗障碍物整治行动
·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召开会议探讨边检长效机制建设
· 公安部:从重从快打击编造信息威胁民航飞行安全案件
· 公安部:两岸警方联合摧毁73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