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京会见香港崇正总会访问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陈斌华)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0日在北京会见了以胡仙为荣誉团长的香港崇正总会访问团一行。

    4月10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胡仙为荣誉团长的香港崇正总会访问团。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贾庆林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包括香港崇正总会在内的广大海内外客家儿女,秉持悠久的爱国传统,关心和支持祖国建设和发展,关心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他希望所有客家儿女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贾庆林表示,我们将继续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办事,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内地同香港在各领域的合作,与香港同胞一道,共同为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而努力。

    贾庆林指出,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继续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同时,我们绝不容忍“台独”,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

    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参加了会见。(完)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泰国公主诗琳通
· 贾庆林分别同马来西亚国会上下议院议长会谈会见
· 贾庆林会见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 贾庆林会见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
· 贾庆林会见印尼人协主席和地方代表理事会议长
· 贾庆林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